X-rite 愛色麗 MA-T 6/12 新品發佈會
 
2017.10.17

新聞來源:愛色麗新聞
      2017年10月17日,愛色麗中國正式發佈新品MA-T 6/12 系列多角度分光光度儀,與愛色麗全球同步上市。來自業內數十家媒體記者,愛色麗合作夥伴以及業內客戶,出席了MA-T6/12系列新品發佈活動。此次,愛色麗首推的MA-T6/12系列,不但兼具彩色成像和多角度測量,同時實現特殊材料表面的色彩、閃爍度和顆粒度的可量化測量,成為行業的新標準,引起在場的行業媒體和客戶熱切關注。
      在此次新聞發佈會,受到愛色麗中國區總經理潘若巍先生鼎力支持和重視,在發佈會上潘先生向各位應邀而來的嘉賓和貴客分享了,愛色麗未來產品研發的新方向是什麼?愛色麗在不同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和方向。愛色麗是如何讓產品反覆運算順應科技發展的潮流,關注客戶的真正需求以及本土化服務的部署。

      針對MA-T 6/12 系列多角度分光光度儀,來自愛色麗資深產品應用團隊工程師張更建、張軍 以及吳軍從新產品的研發背景以及應用方向,色彩測量原理,規格技術以及操作實演等各方面做了詳盡介紹。同時,在互動環節中,到訪客戶與我們資深工程師團隊,深度探討在實際工作中的各種疑問和問題,也幫助我們更為全面的瞭解客戶需求和色彩測量工作的難點。

      在發佈會的最後,所有嘉賓們在愛色麗色彩開放實驗室中進行參觀和實際操作,説明客戶和媒體朋友更為瞭解我們的MA-T 6/12各種性能。同時,在場的媒體朋友也對愛色麗對於全行業的色彩解決方案,有了更為全面的瞭解和認識。
      感謝各位出席活動的媒體以及客戶嘉賓。愛色麗始終關注客戶所需,注重數位化全流程的精確解決方案,從而滿足客戶所有色彩溝通需求,讓我們的客戶實現更為和諧的色彩管理。

TO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