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lon和北京利豐雅高長城印刷有限公司成為戰略合作夥伴
 
2016.04.06

新聞來源:新聞動態
      於2015年9月25日,北京利豐雅高長城印刷有限公司和Aurelon簽署為期三年的戰略合作協定。根據該協定,北京利豐雅高長城印刷有限公司將成為AURELON公司的廣告噴繪行業的戰略合作夥伴,並作為唯一的樣版客戶。

      新合作協定的簽訂進一步鞏固了AURELON 與利豐雅高長期以來成功的合作關係,把利豐雅高在商業印刷的口碑帶到廣告噴繪市場,更重要的是對雙方來說都是真正的雙贏,AURELON CEO- Erik Strik先生說 “集成的自動化和數位化解決方案,是廣告噴繪在提高效率和生產率的同時確保安全和品質的重要保證。作為一家可靠的合作夥伴,AURELON將通過提供囊括軟體和服務,且覆蓋工廠整個生命週期的獨特一體化解決方案組合,來支援利豐雅高實現自動化戰略目標。”

      雙方還就詳細的合作標準達成一致,以確保雙方的合作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具體包括:雙方高層的支持、透明和互信、取得成功的共同決心、可創造更大價值的創新型合作關係。



TO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