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ite推出新款Judge QC工業級標準光源箱,讓色彩評估更高效
 
2015.10.20

新聞來源:X-rite 新聞
Judge QC有助於紡織、塗料、塑膠和包裝企業提高色彩品質控制
    密西根州大激流市2015年9月29日─色彩科學和技術全球領軍企業X-rite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Pantone LLC於今日宣佈,推出Judge QC標準光源箱,旨在幫助工業企業和商業印刷企業更好地模擬各種照明條件和更有效地評估色彩。Judge QC提供5種光源,包括允許用戶在適用印刷應用的D50光源和適用工業應用的D65光源之間輕鬆切換的雙日光選項。使用新款光源箱,塗料、塑膠、紡織和商業印刷與包裝行業的品控人員將能夠更準確地評估來料、樣品和最終產品的色彩一致性和物理缺陷。

    “對照明條件的精確控制是有效地視覺評估色彩的關鍵所在,”X-rite產品行銷副總裁Chris Winczewski如是說。“如果顏色不對,後果非同小可——客戶將拒收最終產品,增加成本和返工,上市時間延遲,客戶不滿意。要獲得最好結果,應使用能夠讓您複製幾乎任何照明環境的光源箱來檢查樣品。這一靈活性讓您能夠確定顏色看起來如何,無論是在工廠內、在螢光燈照明的商店、在居家環境、在戶外,或在您的產品可能出現的其他任何地方。這正是新款Judge QC標準光源箱的作用所在。”

具體細節
Judge QC光源箱是專為顏色控制非常苛刻的工業生產要求而特別設計的。Judge QC提供:
  • 穩定的螢光照明符合主要國際標準,包括ISO、ASTM、DIN、ANSI和 BSI 視覺評估要求。
  • 雙日光選項讓可能需要在兩種照明條件下查看樣品的操作員在兩種光源之間輕鬆切換。
  • 燈泡檢修指示燈 在需要更換光源時通知使用者,從而有助於確保照明一致性。
  • 專用的D50和D65光源適用於印刷和工業應用。還包括鹵鎢燈 (A)、UV 和螢光燈。
  • 耐用且易於清潔金屬結構,表面粉末塗層。
  • 可選用預認證燈組(包括校準證書),可由X-rite技術服務人員或使用者自己輕鬆安裝。


» 相關產品
     
Judge QC 視覺評估
實體色彩標準光源燈箱
  Judge QC 視覺評估
實體色彩 標準雙日光源燈箱
   
...看更多X-rite標準光源燈箱


TOP
 

發表迴響